Rainwen_

是你就足矣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真是着了这两人的魔😂 写了个小短篇。

 

  呼,终于下播了,今晚他们又完成了一场三个小时的直播。 这次的直播间过的特别的欢快,最主要的原因是小助理的心情好了,老板也高兴,其余的同事就可以喘口气不用像昨晚那样生活在高气压的环境里工作了。抱着弟弟拜拜完之后,李佳琦就拿起了一旁的手机看看还未来得及回复的信息顺便在瞧多几眼小助理的rs。 付鹏收拾着东西,来了兴致的他突然唱起了歌还吐槽起了某品牌偷偷摸摸的行为。  旁边的康康和庆庆都笑着附和,在直播间里小助理就像是团宠,软软糯糯不急不慢的他对谁都不会着急。人人都爱让着他,陪着他玩,特别是他们家李老板宠他宠得无法无天。不过一旦他伤心了,或又被骂了之后就会爱躲起来任人看了就着急。幸好李老板哄回来了,不然今晚整个直播间就弄得像新闻联播那样严肃了。

  录完安全防要的李佳琦终于伸了个懒腰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拿起了椅背后的外套就想出去吃个宵夜。

      “我们走啰” 朝付鹏打了声招呼,自从付鹏开始了减肥之后就没在和他一起出去吃个宵夜了,问他要不要打包也被拒绝。

      “好,路上小心点 别吃太晚了” 付鹏摆弄着手上的东西嘱咐道,说完可能还没够他主动上前去轻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嘴角,眼睛里都是笑意。前两天的不愉快,他虽然很受伤,但是他看到李佳琪为了让他高兴而做出的努力之后一切的痛苦都烟消云散了。

   李佳琦有点小小的诧异付鹏的行为,得意的表情立刻浮现笑得两个小虎牙露出来了。

   等出了门之后,家里只剩下付鹏和康康。 康康拿出裤兜里响个不停的手机 “我靠,直播还没有关?!”

   付鹏突然感觉后背有点发凉

      “不可能。”

   康康立刻大步走到直播的地方,看了看摄像头想探个究竟。

     “我靠,没退出推流,直播还在继续!”

   听完康康的话,付鹏有点愣住了。 不会吧,那他们的对话会不会被粉丝们听见?他们的关系会不会被曝光? 他立马拿出手机登入微博,搜了搜里面已经有一些人的录屏了。 

   等他看完所有不同版本的录屏之后,快要跳出来的心稍稍稳定了点,还好还好。最起码李佳琦没事了,不过大概这事应该会上rs。

   两点一过,李佳琦终于回来了。打开门,发现沙发上坐着穿着浴袍的付鹏。

   “怎么那么晚都还没睡?” 李佳琦看到他有点疲倦的脸,微微有点生气。他知道付鹏的睡眠质量非常差,这两天更是几乎没怎么睡过。

   “等你呢” 付鹏回道,其实经过这次直播事件他还是有点后怕,这次是幸运,万一哪次大意了曝光了不见的人的秘密该怎么办?  李佳琦正处于黄金时期绝不能被他毁了。

  他看着夜景,心思涩涩,还是等他回来再说吧。

 

     “如果我们的关系被曝光了,你会怎么做?” 当两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李佳琦从背后抱着付鹏,把头埋进他的颈窝满意的嗅着淡淡的香气,却触不及防被前面的人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今晚的直播其实在你出门之后都是开着的,是后来康康发现的”

  付鹏挣脱了对方的怀抱,转过身子看着他说。虽然是答非所问,但李佳琦却明白他的意思。

      “那就公开吧,我还有什么不敢说的”

      “那你不怕.......”

      “为了粉丝我都可以得罪品牌,为了你我还有什么怕的”

      “这不一样,你不怕我还怕呢”

      “怕你个头咧,我要说你以为你拦得住我吗”

   付鹏刚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下一秒瞬间就被李佳琦扯回现实。

       “是是是,小助理拉不住直飞的李佳琦” 白了他一眼,付鹏又转了回去酝酿睡意,懒得跟他说每次说正经都好像较劲似的。

   可是,突然那个黏人的怀抱又再次粘了上来……

      “好了啦,我最怕的就是直播的时候你不在”

评论(3)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