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wen_

当我唱着心痛的歌.....(续写)

依然是漫威三巨头 Tony/Steve/Thor。

这是一篇以男主为视角的续写......

看下前一篇《当我唱着心痛的歌……》 再看这篇可能会更懂一点。



Tony

   他以为今生只爱过的人就只有佩珀一个,但是连佩珀也受不了他的任性傲慢和无时无刻的担心,决定要和他分手之后。Tony就觉得恐怕今生都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无条件地容忍他吧。在她走后,Tony就请了无数个秘书。但她们无一不是带有背后的心机来接近他。直到后来,新秘书上任。一开始,tony并不看好这位秘书。虽说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但他看过太多这种假正经说不定到后来就会原形毕露。 

   在相处的日子里,tony稍稍对这位新秘书有些许改观。或许是她毫无怨言的替他收拾烂摊子,又或者是她真的对自己没有其余想法。慢慢的,一次酒会后微醺的tony借着黄晕的灯光看向她,性欲的驱动下他忍不住心中的骚动伸手挽住对方的腰。 

   而在那之后有些东西就变了,这位秘书变得更加照顾他的一切,似乎只要有她在,自己就不会被任何事烦扰。一次的眼神接触之中,tony还是发现了她藏在眼底深处的爱意。  

   恐惧。自从佩珀之后,她或许是第二个。但,Tony还是怕了,真正爱过一个人才知道她离开后心里有多么痛。没有一个人想要再次回味这种痛苦,于是tony开始重拾以前的花花公子的做派,流连于各色模特女郎之间,希望借助这种毫无感情的利欲能消灭心中的渴望和胆怯。

  果然,如他所愿,他做到了。往日回到实验室看到了一堆文件的积压,随意翻翻,毫无意外——他看到了最后的辞职信。 

  心中的空洞如蚕丝般蔓延,没有重量,却分分秒秒的缠绕。

  Tony停止了再请秘书,这几个月他亲力亲为坐着办公桌上打理公司。每一个半夜,在他恍惚间拿起杯子,却发现里面已没有早已冲好的咖啡。文件没有了那个人细心的排列,就如一堆乏味的废纸。原来,他早已离不开她。

  而当看到她身穿一身丝绸落地的白裙站在台上唱歌时,他的心才重新跳动。

 

 

彩蛋:

“tony,你怎么又在看那个视频了……”

早上走进tony的实验室,发现某人又沉迷于当年我唱歌的视频,不禁扶额无奈。

 

Thor

 

  Thor爱上了一个地球女人。这要是放在阿斯加德恐怕会引起一阵骚乱。 然而这次他回去也正是如此,他的父亲奥丁,凌驾于众神之上,要知道他的儿子在地球的所作所为这并不难。  

  Thor没有让她等自己回来,可能这是一种无言的分手。神的寿命长于凡人,他不知道等他搞定家族的纷纷扰扰之时回来看到是他此生的挚爱还是一座坟墓。Thor不太懂爱,但是他知道看不到希望的等待比明确失去还要更千刀万剐。

  今晚,他站在阿斯加德的琉璃台前,看着眼前璀璨的星光。回忆中的点点滴滴浮现在脑海,或许这会减轻身上被鞭打的疼痛。

  已经第三年了,奥丁还是没有松口。他决不允许自己的长子爱上一个地球的凡人。

“陛下,你知道你的父亲决不允许你的行为”

“我知道,我就看看她”

  Thor来到彩虹桥,借助海姆达尔之眼只为一眼她。

  她就站在熟悉的酒吧里,眼泪直流的唱着歌。她的眼底似乎还残存着渴望和期待。这一幕心碎的等待似乎刺痛了这位英勇无畏的战士。霎那间,雷电乍然交加浮现在身体,双眼已被白光覆盖,心脏猛缩。

  一切都有了知晓,海姆达尔看着眼前处于盛怒的大陛下,了然此刻的拦截毕会不占优势。这几年他都看过这两人犹如行尸走肉的生活,心底熟知,便放两人相见吧。

 

 

 

彩蛋:

  我在雷光闪现的那一刻冲出了酒吧,暴风骤雨之下我以顾不得这么多。雨中一幕就像多年前我们的相见,这次我终于等到了他。

  雷电闪鸣之下,我们紧紧相拥,完成一吻。

 

 

 

 

 

Steve

“你是认真的吗” 

呵,不愧是Natasha,料事如神之余还直接的让人难堪。 

“我不知道” 

   说来可笑,他现在连自己的情感都开始捉摸不透了。是救命之恩?愧疚?感谢? 亦或者是爱情?

“你想过分手吗” 

  娜塔莎换了个姿势倚靠在墙上,看似随性但问题尖锐得让Steve感到口舌干涩。 

“…………想过”  不过那只是一开始想过而已 

  那场无厘头的对话似乎就像一把悬在头顶镰刀,猛地一落便可把困在漩涡中的两人分割开来。 Steve不是没想过分手,但是在真正当对方轻而易举的说出分手两字的时候,为何他的心会刺痛,全身麻木。

  当初听到她的告白时,Steve愣了一下,面对如此真挚、爱意、小心翼翼的眼神。Steve很难残忍地摧残那飘渺的希翼,看着对方美好的笑颜,他想,或许以后再告诉她吧。

  她离开了,甚至不愿和自己呆在同一座城市,同一个国家。 Steve再次来到树荫下,他们两个都是特工,任务时间经常飘忽不定,这片林木便是两人经常约会之地。

  熟悉的地方,落地的枯叶,温暖的阳光,可是那个人已不在伴随。突如其来的空落让他醒悟,原来早已之间,当初的感恩已经消逝,取而代之的是心底的爱意。

  借助娜塔莎偷来的资料,Steve得知她今晚任务内容。

  台上的她很美。但却有一种无言的悲伤笼罩着她,歌曲伤感,声音微颤,引人不仅思索是经历何种的撕心裂肺才会有置身其中的感触。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何尝不是爱上你呢

 

彩蛋:

我看着场中央的男人,鼻子开始发酸,眼睛的泪水聚拢。

他一步一步走到我面前,即使眼泪模糊了双眼,我还是知道那片蓝里有我的身影。

“我爱你”

他拥住了我,在我耳边低垂。

倔强的泪水还是落下,我,终于听到梦寐以求的回应。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