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wen_

《骗局》9

张汉书看着刚拿到手属于某人的监狱报告。上面清晰写着黄敏诚的入狱记录是在半年前,而当前正在服刑期间,有着每天的活动纪律和作业时长。 

所以说他此刻根本不可能能出现在他面前。还堂而皇之说他有一块地皮可以投资巴别集团。

“我亲爱的弟弟,难道你的脑袋里都是些垃圾废料吗”

张俊宇毫不顾忌地推开巴别集团顶层的办公室大门,看着张汉书紧皱眉头的样子, 他丝毫没有半点同情,反而是不加掩饰的嘲讽。

“大哥.....” 

见张俊宇进来,张汉书紧了紧手中的报告。他对闯入者所说的话习以为常,反而是下意识不想他知道他和黄敏诚的来往。

但张俊宇生性本就多疑,多年来的混迹江湖早已令他失去信任,这其中也包括他的弟弟。

酒会那一次,他也在场。

他本是想看看张汉书有没有认真讨好那帮难搞的投资商,却想不到黄敏诚竟也会突然出现。

他没出动,就是想看戏,酌着红酒,在二楼走廊里光顾他们的把戏。

“黄敏诚和文森佐是一伙的,他俩把你耍得团团转,目的就是想搞垮巴别集团” 

张俊宇看似心不在焉,嘴里却三言两语简单明了地道出他早发觉到的真相。

他拿出来了手机,调出几张照片推到张汉书面前。

“我让你去当巴别集团会长这个位置,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 ” 

看着手机上黄敏诚和文森佐亲密的挨在一起,有说有笑,自然又甜蜜,让人一看就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情侣。

张汉书面无表情的把手机还了回去, 他本就觉得黄敏诚是心怀鬼胎。 但没想到原来事实比他想得还更加恶心。

手机里的照片几乎能令他想象到黄敏诚和文森佐是怎么在背后嘲笑他的愚蠢。 

“对不起,大哥.....”

他也不能为自己辩解什么, 他确实有乐在其中。

“你不用对不起,是我的错。身为大哥却为没教你这个。不如大哥来帮你报仇吧” 

看着张俊宇露出得意又顽劣的笑容,张汉书此刻只觉得他这个令人寒渗暴虐无道的大哥又出现了。 

这次不知道他又想搞什么花样。


———————————————————————


张俊宇来到了黄敏诚的马场,不为别的,就是想专门为他们设的一场局。 

“你想怎么样?”

看着黄敏诚故作冷漠的样子,实则衣袖下握紧拳头的双手悄悄显露出他的害怕。

呵,既然戏演的那么出色,那干脆就演到底吧。

“我们来玩场游戏吧” 

看着张俊宇不着调的样子,黄敏诚努力克制心底阵阵怒火,不耐烦地回道:

“哼,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

“不答应也没事,不过有人会死噢”

“你杀不了他”

“啊,你错了,我不杀文森佐,我也不杀你.....”

男人故作悬念,转而间眼底的笑意瞬间化成玩乐似的阴冷,他拿出一部手机。

“这么久没见,还认出这是谁吗?”

手机上正在视频通话,看对面环境应该是一间黑漆漆的仓库,空荡荡的,只有角落随意堆放的沙粒和石堆。

而视频的正中央是一位被绑在椅子上,蒙住双眼的中年妇女。即使头发凌乱,衣着被粘了不少泥土和灰尘,也不妨看出这位女士之前是多么的光鲜靓丽,雍容华贵。

“妈?!”

“敏诚? 是你吗?敏诚!! 救我,救救妈妈!救妈妈出去啊!”  


“张俊宇你究竟想干什么?!” 

再也顾不得什么冷静,黄敏诚一个大步冲上前去拽住张俊宇的衣领质问道。 

“我不是说了吗? 我想玩个游戏” 

“玩! 我陪你玩! 你先把我妈放了” 

“这可不行,玩游戏没赌注怎么会好玩呢? 不过,我可以放了你妈,我们去拿吴庆慈当赌注怎么样?”

“阿西,你这个混蛋!”

黄敏诚被这个人的无耻气到不行,气血攻心之下,一个拳头挥过去。 

却不想被对方硬生生截住,张俊宇似乎料到了黄敏诚的举动,一只大手猛地抓住了对方的手腕,逐渐用力、旋转。

小总裁忍受着手腕几乎被扭断的尖锐的疼痛,牙齿咬在唇瓣上好以遏制住痛楚的声音。

不服输地瞪着眼前的人,他就算再狼狈也不会在这混蛋面前示弱。

“ 骗了我弟弟,总该有些赔偿吧。 三天之内 我要你的地,规则是不可以告诉文森佐。 如果你违规了.......” 

“啊!!!!” 

视频里那位中年妇女痛苦的喊叫,她的手鲜血直流,旁边是摆放着刚刚剪掉女人一根手指头的凶器和残肢。

残忍血腥的画面透过屏幕也让人不忍直视,黄敏诚被这一幕惊吓,他怎么也没想到张俊宇居然能做到比地狱恶魔还要恐怖。 

他心慌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后背泛起阵阵凉意,神经绷得死紧。

“看到了吗? 如果你不听话的话,我就一根一根把你妈的手指剪掉,再慢慢对付文森佐。” 

让一个人绝望,最好的办法不是打击这个人,而是把这人所在意的东西都慢慢毁掉,让这个人经受无止境的伤痛,无人陪伴,无处哭诉,最后自然就会倒地投降。


———————————————————

“太皓,你会离开我吗?” 

恒温的房间,黄敏诚躺在文森佐的怀里,玩着他白净修长又带有些许老茧的手指。

听到这莫名其妙的一问,文森佐愣了愣,眼光注视着他。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没有啊, 只是突然想到” 

黄敏诚没有看他,注意力集中在他的手指,彷佛那只是他突发奇想的好奇。

见文森佐没有回答,黄敏诚又问了一句。

“那你会永远信任我吗?” 

文森佐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从下午去马场接了他之后,他就有点过分安静了。 

平时见到他来马场不都会激动跑过来拉着他的吗。 

这次他来黄敏诚面前他都不知道,而且脸色苍白,眼神空洞,似乎是被什么东西吓到一样。

晚上有意无意地出神,还问他这种奇奇怪怪的问题。

“别胡思乱想的,快睡吧”  

文森佐回避了他的问题,转个身去睡觉。

夜深人静之时,有的只是两人平稳的呼吸声和空调转动的声音。

黑乎乎的房间里,唯有一对眼睛仍闪着光芒,呆楞地望着天花板,没有一丝倦意。

脑袋的混乱如一坨浆糊惹得他心烦意躁,他该怎么办?

不得不承认张俊宇很聪明,像一只嗜血地猎豹懂得如何敏捷迅速攻击敌人的弱点。他知道文森佐憎恨黄敏诚的母亲,也知道黄敏诚一定不会抛下自己的亲人不管。

他们都以为计划进行得很好,却不想早在第一步就已经失算了。

评论(2)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