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wen_

当穆然和李程秀相遇~

这篇文其实写了蛮久的一直没发出来,

个人来看其实穆然和李程秀在某方面还是挺相似的

不考虑时间线,就当作是一篇日常文章来看吧……



正文如下~~~~

穆然和李程秀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的,当时他们在幼儿园外等候。

铃声一响,大门打开,一群孩子们就喧哗地跑出来寻找自己的父母。

“阿爸!”

“爹地!”

穆槿和正正看到了自己最爱的人就站在不远处微笑着等候着他们,大喊一声就飞快的跑过去,任自己摔进爸爸温暖的怀抱。

“穆槿,你也在啊”

正正发现了旁边的小女孩正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小活泼的他兴奋地跟她招招手。

穆然听到声音转过头来,是一个长得白白嫩嫩的小男孩,而他身边牵的应该是他爸爸吧。

出于礼貌,穆然朝对面的家长点了点,微笑道:“你好”

李程秀没料到对方会对自己打招呼,愣了愣,也赶紧回了别人。

两个小孩开开心心的道了别,穆然领着穆槿去了不远处的黑车。

而李程秀也牵着正正走向路边停泊的轿车。



两人以为对方只是孩子同学的普通家长,却没想到第二次见面就结下了缘分。

当时事情发生在超市里

两人同时看中了最后一袋马铃薯,等不约而同的伸手拿时,才意识到旁边有人。

依他俩的性格,都互相谦让,两手礼貌松手,相看你我,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

推让期间,是李程秀先认出了穆然:“ 你是正正同学的爸爸吧,你好,我们上星期在幼儿园打过招呼的”

穆然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上次在幼儿园打过招呼? 记忆重塑到上星期,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他是记得他朝一个小男孩的父亲打过招呼,原来那小男孩叫正正啊……

“你好你好,不好意思,我刚才一时间想不起来”

穆然有点抱歉,不过对面的人完全也不在意。

两人上星期刚见过面,现在又相遇了。不禁一见如故,聊了起来。

一开始,两人聊的话题都仅限于他们的孩子,但慢慢的,似乎对方与自己很投缘,聊得热火朝天,话题逐渐增加,聊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我爱人不太爱惜自己身体,他胃不太好,所以我现在是想要把他的胃养好”

“我家那位也是,太冲动了,根本不想后果,就会拼命伤害自己身体”

似乎是曾有同感,想起家里的那位大爷过去做过的蠢事,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两人聊得时间有点久了,一下子就忘了时间。这时候,穆然的手机响起。

“你在哪”。

易天回到家中,见穆然不在,便打电话询问。得知去处之后,不等穆然同意就要来接。

在穆然接电话之际,李程秀的手机也响起了。

“程秀,怎么那么就不回家,还没买完吗?我去接你吧”。

这边的邵群看自己媳妇出去了那么久都不回家,这下也忍不住了,二话不说就去接。

穆然和李程秀拿自己老攻没办法,无奈之下对看了一眼。


不过这两人似乎不知道什么叫收敛,两辆价值不菲的轿车大大咧咧的停在超市的门口。

各自车上下来的俊美男人惹得不少旁人的围观,但穆然和李程秀此时就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了。

两位老攻熟练地来到自家爱人身边,很自然地拿过他们手里的塑料袋。  

易天和邵群也注意到了对方,但他们却相视无言。

李程秀和穆然有点意外,没想到对方所说的爱人都是位男性。

穆然以为他俩都不认识,想主动介绍一下。

“易天,这是穆槿同班同学的爸爸,我们碰巧在这里相遇了。”

“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啊,邵总”

易天皮笑肉不笑,大家之前都是个浪迹花圈的混公子,年轻时干过哪些事,能传得基本都传开了,认识也正常。

“是啊,那么巧,易少”

邵群也气势不凡,两人心知肚明,他俩的狠戾不相上下。

“原来你们认识啊”

李程秀愕然,他们不仅孩子是同学,性取向一样,连爱人都认识,真的很有缘分啊……

“商会上认识的”

邵群搂着自己媳妇的肩膀,扯着谎解释道。同时也明里暗里的向对方秀恩爱。

“对,有机会的话,还请邵总多多合作”

易天眼里温度不变,话虽说的诚恳,但似乎也没多期待。不屑地搂着穆然的腰,就离开了。

自从上次的偶然相遇之后,两人似乎较上了劲。

每次自家爱人要去接孩子的时候,就一定跟上。

穆然和李程秀似乎约好了一起去幼儿园一样,每次去的时候都一定碰上。



“看来易少追回你家那位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啊”。

早有听闻易天为了追一个男人不要易家家主的位置,邵群当时还好奇到底是谁能把冷冰冰的易大少爷迷得神魂颠倒。

但看到穆然之后,他就对整件事另眼相看了,想不到曾流连众多莺莺燕燕却不说一句情话的易天真的是动了真心啊。

“你也不差,为了追人都捅自己刀子,看来你劣迹斑斑啊“

易天吸了口烟,淡然的回驳,话里满满嘲讽的意味。

两人在穆然和李程秀看不到的地方暗暗较劲,你一句我一句的爆出当年的情事。

穆然瞄了一眼后面,对李程秀说:“ 看来他俩应该私底下也是朋友吧,都挺能聊的”

“我也这样觉得,都聊那么久了”。李程秀也回头看了下,他们为了避免幼儿园塞车,早二十分钟就来了,没想到他们一见面就开始聊。

接了穆槿和正正之后,两人都牵着孩子来到了自家男人面前。

因为一时人多,两大男人也没认真注意到爱人的到来,这下他俩说的话全被穆然和李程秀听见了。

“你不也一样?逼着新来的初雏做过什么,还记得吗?”

“那也不像你,人都主动做到这份上了,还不领情”



“做过什么?” 听到易天的话,李程秀看着邵群,问道。

这边的穆然同样也听到了,他不确定地看向易天:“易天?你们在聊什么”

很显然,这两句话就除了小朋友们听不懂,其余的四位大人们都心知明了。

“程秀,这些都是过去了,我自从追回你之后我就再也没做过了,你相信我” 邵群心急地向程秀解释道。

“那是我几年前的事了,他只是恰好在场而已” 易天拉住穆然的手,句句为实。

李程秀和穆然心底都知道自家男人过去是什么德行,现在也大概了解了,这无非是两个人在互爆丑闻。

“好,我信你” 

“嗯”

邵群和易天见爱人原谅了他们,默默松了口气,紧接着拉着人向两边方向离开了。并且在离别之前瞪了对方一样。

老子追了那么久才追回来的人,哪能给你给破坏了。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